月亮挂上梧桐树

想做你世界里的那一滴月亮

想来倒是有一段时间没有写东西了

近来状态总是不好,确诊以后愈发娇气,那些堵在心里两年多的东西后知后觉的涌上来淹没我。越开越多的药,越来越糟的睡眠和爸妈无奈却又尽力的从容,我总是这么糟糕。老师在知道后也有尽力在照顾情绪,但是我真的一点都不想上学,我总是想逃避学校这个令我不安的地方。

不知道宝贝在学校呆的开不开心

我喜欢玫瑰,最近妈妈又捧了一大束玫瑰回来,鲜鲜艳艳的沾着些露水,好看极了。它们让我觉得我是活着的

其实我胆子很小,一边总是想着死亡一边又畏惧,我甚至不敢告诉爸妈其实我从来没有好过,心情一直保持平淡,也逐渐对一切失去兴趣,我不想这样,但我改变不了。

我也想出去旅游好好放松一下,但时间和年龄的限制堵断了这个想法。不管我多么不情愿,我都要高三了。未来依旧是灰蒙蒙一片,我不知道我会摔下去还是继续走下去,但跑起来总归有风

希望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

评论(1)